新闻动态

学校部署高水平大学和高水平学科申报工作

时间:2020-07-15 点击数:145

      7月13日下午,学校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3015会议室召开高水平大学和高水平学科申报工作部署会。校长陈克正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李志波作工作安排。

陈克正指出,近日,山东省教育厅正式启动高水平大学和高等学校高水平学科申报工作,这是山东省进一步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快“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举措,对学校发展是一次重大机遇,要抓住机会,着力优化资源配置,突出办学质量,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陈克正强调,要充分认识申报工作对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要认真研究指标体系,扎实组织好申报,力争实现冲一流。要科学合理整合资源,人尽其才,物尽其用。各部门和学院要齐心协力、通力合作,抽调精干力量,全力做好材料填报工作,确保材料真实、准确。

李志波对申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详细了解各学科的优势和特色,强调各部门和学院要对材料真实性负责,认真做好材料填报,全力做好申报工作。

学科建设处处长吴俊飞主持会议,传达了《关于申报山东省高水平大学和山东省高等学校高水平学科工作的通知》《山东省高等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实施方案》《山东省高等学校高水平学科建设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对申报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各学院和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研讨交流。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