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提交新旧动能转换实施方案的通知

时间:2018-03-13 点击数:205

各学院(学部)、科研机构(学科平台)、高密校区: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学科建设座谈会会议精神和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在中层干部培训会上传达的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有关精神及提出的要求,为加快学校新旧动能转换的步伐,全面提升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的质量和效益,请认真组织本单位学习《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规划的通知》(鲁政发〔2018〕7号)(附件)精神,并制定本单位的新旧动能转换实施方案,具体要求如下:

一、实施方案名称为《XX单位新旧动能转换实施方案》(如《机电学院新旧动能转换实施方案》)。

二、实施方案内容应至少包含指导思想、总体目标、主要举措和保障措施4个部分。

三、格式要求:实施方案标题为2号宋体加粗,内容为仿宋3号,行距为30磅,页边距上下左右为2.7厘米,各级标题格式为一、(一)、1、(1)、①。

四、鉴于教育厅要求近期上报学校新旧动能转换实施方案,请各单位于2018年3月23日(星期五)下午4:00前将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加盖单位印章的纸质材料报送至明德楼1016,同时将电子材料发送到lqc@qust.edu.cn。

联系人:李庆成 联系电话:88956918

附件: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规划的通知.docx

关于提交新旧动能转换实施方案的通知.docx

发展规划处

2018年3月13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