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青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国家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和“互联网+”重大工程的通知》

时间:2016-12-15 点击数:192

青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国家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和“互联网+”重大工程的通知

各区市发展改革局,高新区经济发展局,保税区发展改革局,蓝谷管理局经济发展处,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通知,国家拟组织实施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和互联网+”重大工程,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请根据《中央预算内投资补助和贴息项目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及国家发展改革委通知要求,积极组织项目单位申报,指导其认真编制项目资金申请报告及做好项目备案工作(暂不需提供落实环评等建设条件的相关文件),并对报告及相关附件真实性予以确认。   

二、请各单位结合本地产业发展实际,择优选择发展基础好的项目予以申报,单个项目总投资不低于1亿元,项目申报主体应为企事业法人。申报方向1-3的项目单位应具备相关业务经营资质。

三、项目建设单位应实事求是制定建设方案,并对资金申请报告主要内容和相关附件真实性予以说明。要严格控制征地、新增建筑面积和投资规模。项目资金申请报告的具体编写要求及所需附件内容参见附件。

四、请将项目申报文件以及审查通过的资金申请报告、项目基本情况表、项目汇总表(一式两份包括纸质版和电子版),于1223日前报送我委。

联系人:迟鉴  联系电话:85913007  1866397078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