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开展11月份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会

时间:2021-11-17 点击数:76


2021年11月16日下午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在综合楼6006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俊飞主持,学科建设处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学习。

会议按照学校十一月份学习要求,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观看了《党课开讲啦》节目第1期:《党的光辉历程》,布置了本月自学内容。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回顾了辛亥革命110年来中国波澜壮阔的历史和仁人志士们艰苦的奋斗历程,深刻认识到方向决定前途,道路决定命运的真理。中国共产党人历经百年艰苦奋斗,让民族复兴进入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关键就在于找到了符合中国实际、反映中国人民意愿、适应时代发展要求的道路。

会议根据学校安排,采用集体谈话的方式对三位科级同志进行了廉政谈话,并强调了廉政谈话对加强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作用。通过廉政谈话,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督促大家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