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人人讲党课: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时间:2021-12-22 点击数:133

2021年12月21日上午,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在综合楼6006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俊飞主持,学科建设处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学习。

会议按照学校十二月份学习要求,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相关文件,领悟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支部开展人人讲党课的特色做法,张娉婷分享了《数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学习心得党课,为支部党员解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更深刻理解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以及作出的“两个确立”的重大论断,表示要继续切实肩负起“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的政治责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勇于自我革命,增强政治信念。

    会议还布置了青岛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党代表选举的相关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