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开展四月份理论学习

时间:2022-04-27 点击数:75

2022年4月26日下午2:30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在综合楼6006召开本月的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俊飞主持。

会议按照学校四月份学习要求,认真学习了全国两会会议精神及相关文件。会上,研读了《读懂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两会时间》,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会议的视频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支部党员从三个方面学习领悟了全国两会召开的重要意义。第一是两会召开的特殊形势任务;第二是在这个特殊年份的全国两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牵挂哪些问题,什么是“国之大者”;第三是全国两会期间,总书记提出的两个重要论断:提出5个“必由之路”和5个“战略性的有利条件”,深刻揭示新时代中国成功“密码”,科学把握中国发展时与势,引导全国人民坚定信心,在新的赶考之路上更好团结奋斗。

会议还布置了本月党日活动。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复杂严峻形势,支部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立足职责定位,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