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开展7-8月份支部学习

时间:2022-07-16 点击数:63

2022年7月14日上午10:00,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在综合楼5015召开7月至8月支部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吴俊飞主持。

本次学习根据学校党支部组织生活指导意见要求,强化理论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以及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的相关精神。

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25年来“一国两制”实践在香港取得举世公认的成功,全面总结“一国两制”在香港的丰富实践给我们留下的宝贵经验、深刻启示,蕴含着对香港发展的深邃思考、体现着对香港同胞的深切关怀,为香港开创新局面、实现新飞跃指明了努力方向,注入了坚定信心和强大力量。本次学习对支部党员深刻领悟家国情怀、民族自信、文化自信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布置了7、8月份自学内容及党日活动安排,支部立足学科建设相关工作,对近期工作任务及落实假期期间疫情防控要求等进行布置,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