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资讯

青岛科技大学位列“中国高校专利转让排行榜”第52位

时间:2022-10-13 点击数:119

近期,知识产权产业媒体IPRdaily与incoPat创新指数研究中心联合发布“中国高校专利转让排行榜(TOP100)”,对截至2022年6月7日,中国高校在国家知识产权局登记生效的专利申请权/专利权转让数量(不含港澳台)进行统计。排行榜100名中国高校主要分布在江苏、北京、浙江、陕西、上海、湖北、广东、山东、四川、湖南等24个省市,国内专利转让数量均在259件及以上。其中南京林业大学以3503件专利位列第一,清华大学以2562件专利排名第二,上海交通大学以1776件专利排名第三。

青岛科技大学476件专利转让数量排名第52位。本次上榜是我校继2020年上榜以来,连续三年进入百强榜,排名由57提升52位,这展现了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显著成效。

数据来源:知识产权产业媒体IPRdaily与incoPat创新指数研究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