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3-11 点击数:203

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学科建设处党支部于2022年3月8日下午,在综合服务楼6006会议室按照规定程序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克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吴俊飞主持会议。

会上,陈克正与支部党员一起,结合自身实际,从党史学习、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展情况、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落实、服务师生等十三个方面深刻分析了个人存在的问题,剖析产生的原因并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陈克正指出,要继续扎实抓好支部学习,提升理论素养,增强全局观,立足国家和学校的的发展,聚人心、讲团结,干字当头、真抓实干,争取新的突破进步;要改进工作作风,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担当意识,立足本职、不断提高履职尽职的能力水平,增强学科建设能力,把高质量发展落到实处。

部书记吴俊飞代表支部进行述职,对本年度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汇报,对照要求,全面查找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问题,对存在主要问题进行检视,分析原因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上,支部党员逐一发言,认真查摆自身问题和不足,开展检视批评,大家在发言中敞开心扉、开门见山,动真碰硬,实事求是,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对于其他党员的批评意见,大家都虚心接受,积极改正。

吴俊飞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他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各项重要精神,狠抓工作、学习的薄弱环节,补齐短板弱项;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思想觉悟,改进工作作风,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担当意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党支部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形成整改清单,全体党员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刻反思并对照查摆出问题,制订了整改措施,力争扎实整改到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