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开展5月份理论学习会

时间:2022-05-30 点击数:66

2022年5月27日上午10:30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在综合楼6006召开本月的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俊飞主持。

会议按照学校五月份学习要求,观看学习视频,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会议布置了本月的自学内容。

支部党员通过视频学习,深刻认识到高校发展要彰显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在研究解决事关党和国家全局性、根本性、关键性的重大问题上拿出真本事、取得好成果。要传播中国声音、中国理论、中国思想,让世界更好读懂中国,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布置了本月党日活动,开展廉政文化专项党日活动,分享交流廉洁心得,提高认识,教育年轻干部对党忠诚老实,严守纪法规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