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时间:2022-06-14 点击数:214

2022年6月10日下午3:00,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在综合楼4008召开本月支部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吴俊飞主持。

本次会议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的通知》要求,支部书记吴俊飞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学习贯彻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

党课从三部分展开,介绍了省十二次党代会:第一是介绍本次党代会的主要内容;第二是深入学习了本次党代会的报告;第三是贯彻党代会精神:奋力谱写多彩山东现代化建设的新篇章。支部党员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深入理解省党代会会议精神,高举伟大旗帜、扛起时代使命、切实增强履职担当再出发的政治责任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体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会议还布置了本月自学内容: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支部党员根据会议要求开展自学。


返回顶部